2011/06/26 18:58

女神差很大! 清純可愛變驚世駭俗

張鎮麟 豆照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LADYGAGA真的是紅遍全球,今年他才25歲,原名叫史蒂芬妮,出道前其實在酒吧駐唱,2008年一出唱片,他就一炮而紅,一共拿下五座葛美獎,除了歌之外,她讓人印象深刻的,還有百變怪造型,但您知道嗎,LADYGAGA出道前,模樣大不同,她高中曾經參加電視演出,不但很清純,身材也肉肉的,真的差很大。

  這是女神卡卡,這也是女神卡卡,從頭上有角,到穿著雞蛋裝,甚至是牛肉裝,女神卡卡出現在鏡頭前面,新造型,怎麼說怎麼怪,總是引起話題,是不是,沒看過女神卡卡,正常的樣子,其實,女神卡卡以前很清純呢,一頭長髮,女神卡卡原名史蒂芬妮,高中時期,還相當普通,第一次在電視前面演出,身材也相當有份量。

  你有看到女神卡卡嗎?你絕對不相信,這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人,就是現在的女神卡卡,比一比,真的是差很大,而且,女神卡卡還沒出道前,曾經在酒吧駐唱,真的是誰沒有過去,現在女神卡卡這麼紅,很難想像,當初她的父親根本不看好,結果沒想到,每張專輯大賣之外,還成為了全世界模仿的對象。

  就是有說不出來的魅力,讓歌迷瘋狂,女神卡卡準備降臨台灣,粉絲們都在期待,能夠親眼看到,搞怪又特立獨行的女神卡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