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8 18:58

"達人"秀過頭! 胡亂吹噓抬出場

王皓 編譯

  對岸達人秀的參賽者可說是無奇不有,光怪陸離,有的表演讓評審和觀眾一致叫好,卻也有的表演者實在讓人看不下去,最後被硬抬出場,究竟是怎麼回事,竟然勞動工作人員來抬人呢,一起來看看。

  話說對岸的達人秀節目,裡頭還真是光怪陸離,臥虎藏龍,有時評審想跟著表演一下,都會讓人覺得沒事別逞強了吧。不過這位噴火姐的表演,實在是沒人敢模仿啦,噴火表演太驚悚,評審和觀眾都看得心驚膽跳,表情凝重,所幸接下來出現了一位輪椅哥,帶來的是非常勵志的辣妹輪椅舞,很熱辣,輪椅哥不但能跳舞,還是個猛男,只見輪椅一下子被他倒立舉到半空中,評審趙薇看得兩眼發直。

  然而在精彩的表演之外,也不乏來唬爛的,比如這位自稱乒乓王的大叔,讓雙手打乒乓球,取代單手打乒乓球,成為奧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,好大的口氣,究竟什麼叫做雙手打乒乓球呢,看不下去的劉燁立刻按下叉叉。接著蘇有朋王偉忠趙薇通通按下叉,表示大叔該出局了,可是他堅持不走,大叔咱們過來聊一聊好不好,這時後面的觀眾也紛紛大聲喊NO,覺得沒有面子的乒乓大叔,大聲吶喊了起來,我是乒乓之王雙手乒乓之王,中國乒乓之王,最後乒乓大叔被幾名壯漢型的工作人員給架了下去,寫下達人秀的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