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0 18:58

印尼"煉獄"動物園 公獅吊死籠中

張樂 編譯

  逛動物園是許多大人小孩快樂的回憶,不過印尼爪哇島的泗水動物園,卻是園內動物的煉獄。動物們有的被鐵環銬住了,有的被餓到皮包骨,最近更有一頭一歲半的公獅被吊死,懸在飼養員開關柵門用的鋼絲圈,死狀怪異。事發後,園方想草草銷毀獅子遺體,但警方立即介入調查,而更多民眾要求動物園關門,因為這所動物園被列為世上最殘酷的動物園

  蘇門答臘虎邁勒妮,不僅沒有虎虎生風,細細瞧,牠還要人類把雞肉切的小塊小塊地餵食,因為園方照顧不週,使牠罹患不治之症,虛弱的像隻病貓,但邁勒妮還算幸運的,一歲半的公獅子麥可吊死在獸欄裡的鋼絲圈上,四足下垂,死狀怪異,鋼絲圈是餵養員進出柵門之用的,為何會套在獅子脖子上,園方說大概是牠跳啊跳,自己把頭套進去的,理由牽由離譜,檢警決定調查是否虐待動物。

  事實上民眾認為泗水動物園,堪稱世上最惡劣,最殘酷的動物園,瞧這頭小象,腳上鐐了鐵環,一隻腳還被鍊到皮開肉綻,這頭駱駝瘦到皮包骨,這身骸骨標本是一頭長頸鹿,牠死亡時,胃裡還有20公斤的塑膠袋。三個月內園區死亡的動物多達50隻,因此印尼民眾希望讓泗水動物園關門,免得動物再受虐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