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遇臨檢心虛! 前科女跳河逃亡

王皓 編譯

  壞事做多了,想逃也逃不了,同樣在美國,一名女子,因為有多項前科,在遭到警察臨檢時,竟然飛車逃逸,最後還跳進河裡打算逃亡。而大陸則是有一名搶匪,在搶劫商店之後,當場在馬路上被超速車輛狠狠撞飛。

  人做了壞事,總是會心虛,美國一名女子,因為有多項前科,在遭到警察臨檢時,竟然飛車逃逸,最後還跳進河裡打算逃跑。而大陸則是有一名搶犯,在搶劫商店之後,當場在馬路上被超速車輛,狠狠撞飛。警車在後頭追,前面這輛轎車拼命逃,一番飛車追逐後,終於來到了命運的鐵橋,只見前方轎車裡,忽然衝出一名女子,完全不遲疑就往橋下跳。別跳,警察大聲阻止,已經來不及,只好緊急通知消防隊員前來救人,而轎車上的另外一人,也被警察逮捕。事後調查發現,原來這名跳橋的女子有多項前科,才會一看見警車就逃跑,還跳進冰冷刺骨的河水裡。

  至於在大陸貴州,則有行車紀錄器錄下這個驚人車禍,一輛轎車加速打算超越路邊的公車,沒想到旁邊突然跑出一名男子,當場被狠狠撞的飛了起來,在空中翻了好幾圈,再重重摔在地上,肇事駕駛急忙下車察看,而目擊者則指出,這名男子是因為搶劫逃跑,才會跑向馬路中央。他應該是在那邊一個遊戲機室裡面,搶了錢以後跑出來,最後不管是跳橋的女子,還是被車撞飛的男子,都沒有性命危險,而是被警方逮捕,準備接受法律的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