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2 18:57

200噸蘋果翻落車 村民拿布袋打劫

綜合報導

  上禮拜為您報導過,大陸甘肅一輛貨車翻覆,橘子掉在高速公路,民眾不顧安危爭搶,最後民警亮槍才驅散群眾,沒想到同樣的狀況又上演了,這次是河南的貨車翻覆,兩百噸蘋果掉滿地,民眾又趁火打劫,貨車司機急的直跳腳。

  村民們人手一個麻布袋,奮不顧身往前衝,就怕晚一步,蘋果就被搶光了,記者VS.村民,你哪個村的哪個村的,放這兒放這兒,搶蘋果的時間都不夠,誰還有空搭理採訪記者,記者VS.村民,妳抱著小孩跑在高速公路上,妳都不怕出事嗎,沒有事,最可憐的是遭搶的司機,貨車都翻覆在高速公路上了,不但沒有人來關心傷勢,還得眼睜睜看著兩百蘋果被洗劫一空。

  記者VS.貨車司機,你制止了沒有,制止了,制止不了,打110來了也制止不了,其實像這種全村出動搶光翻車水果或飲料的案例,在大陸時有所聞,日前甘肅的搶橘子事件才逮捕四人,卻沒有達到殺雞儆猴的效果,村民爭搶蘋果的貪心模樣,在鏡頭前無所遁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