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8:58

3000警力陸海空包圍 瓦解製毒村

許哲瑜 編譯

  大陸廣東武警跨單位調派陸海空三路層層包圍,以3000名優勢警力,終於在上個月29號破獲了「製毒第一大村」的博社村,逮補了180多名嫌犯,近3噸的冰毒,也就是安非他命,以及23噸的製毒原料。如果毒品全部流入市面,後果不堪設想。

  警方破門而入,馬上就發現一名把風的,製毒集團成員,警方翻牆進入民宅,不少人反抗,但通通被制服,室內臭氣薰天,到處看看地板上都是白色或紅色的盆子,撈起來看,這白色結晶狀,全都是正在製作的冰毒,掌握證據後警方再深入調查,發現裡頭還有數不清的未完成品,就連成品也不少,被逮捕的嫌犯全部蹲下低著頭,原來,這個村子裡,家人鄰居朋友一起製毒互相把風,組織龐大就連當地公安也淪陷,跟著分一杯羹,更誇張的是,博社村一年冰毒的產量,就佔了全大陸的三分之一,警方計劃三個月,陸海空三路打擊,終於把這個最毒的村子徹底摧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