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06:00

老翁救狗墜冰湖 消防員搶救落水

張樂 編譯

  鏡頭轉到國外,美國發生愛犬掉進冰湖,老人救狗卻也意外落水的事件。因為冰層太薄,兩名施救的消防隊員,同樣也救人不成,自己跟著落水。還好消防隊員身上綁了繩索,靠著岸上救難人員合力拖救,人狗才平安救回岸上。

  消防隊員趴在冰上匍匐前進,冰窟窿裡有位60多歲的老人和一條狗。狗兒很快脫困,但老人可就上不來了。因為凍了太久,老人四肢有些不聽使喚了。想不到冰層太薄了,救人的消防隊員也跌到冰湖裡。這時第二名消防隊員快速爬向冰窟窿。其他人都在岸上焦急的等候,想不到舊事重演,第二名消防隊員就這樣陷入冰湖裡,最後消防隊員在老爺爺身上綁上了繩索後,其他人從岸上硬是拉回繩索,三人才順利脫困。

  老爺爺幾乎凍到渾身僵硬了。還好及時送醫,只有凍傷,命是撿回來了。可見,冰層裡暗藏危機,不是身在亞熱帶台灣的你我所能警覺的。因此到寒帶過年時,走在冰上,要留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