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3 12:00

暴風雪襲美東北 空中交通大亂!

薄懷鄭 編譯

  先前侵襲美國中西部的冬季暴風雪,已經往美國東北部各州移動。它夾帶的強風,暴雪和酷寒,讓美國東北部陷入一片銀白,導致空中交通一片大亂,將近4千5百架次的航班,因此延誤或取消,不少結束假期的旅客,都無法準時返回工作崗位。

  好幾架飛機在停機坪上,地勤人員頂著刺骨寒風,忙著去除飛機身上的冰雪,航站裡則有大批旅客,等著最新的航班動態,因為風雪實在太大,許多航班不是延誤就是取消,大家叫苦連天,風雪雖大但小朋友們可樂翻天,紛紛跑到室外打雪仗,玩的不亦樂乎,美國東北部各州,遭到冬季暴風雪侵襲,各地都下起大雪,氣溫也普遍降到攝氏零度以下,嚴寒加上暴雪,導致陸空交通一片混亂。

  美國國家氣象局已經把整個紐約市,畫入冬季暴風雪警戒區,並預報積雪最高,可能會達到18公分厚,另外波士頓也會出現厚達36公分的積雪,部份地區甚至會發生時速高達72公里的狂風,當地政府都呼籲民眾盡早做好防範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