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12:00

紐西蘭6.3強震 尚無傳出傷亡

薄懷鄭 編譯

  紐西蘭北島南部,在台北時間昨天,下午發生了規模6.3的強震。劇烈搖晃,把超市貨架上的物品震落。首都威靈頓機場屋頂懸擣的兩噸重巨鷹雕,也被震的掉了下來,但還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的消息。

  賽狗進行到一半,廣播員立刻現場直播,發生了地震,從畫面也可以清楚看到,搖晃程度頗為劇烈。紐西蘭北島南部,在當地凌晨3時52分,發生規模6.3的強震,震央距離首都威靈頓東北方115公里,震源深度27.4公里,地震持續了大約1分鐘,強震把超市貨架上,陳列的物品全都震落,飲料紅酒灑滿走道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現場一片狼籍,就連懸掛在威靈頓機場航廈內,這隻重達兩噸,用來宣傳哈比人電影的巨鷹,都被震落了下來,幸好沒有打傷人。

  威靈頓的公共運輸,也因強震暫停營運,雖然之後又發生了好幾起餘震,但到目前為止,都沒傳出傷亡或損失的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