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2:00

惡鄰居心好狠?! 1歲娃心臟被扎針

薄懷鄭 編譯

  小孩要是所託非人,還真要命。一名一歲女童,日前高燒不退,又哭又鬧,爸媽帶她去醫院檢查,才發現,女童的心臟裡居然扎了一根縫衣針,插一點穿破心臟。由於之前、爸媽曾把女童托給鄰居照顧,但一回家就出現狀況。現在懷疑,是惡鄰居所為。

  河南鄭州一名1歲小女孩,日前高燒不退,哭鬧不止。爸媽帶她去醫院檢查,又照超音波,又照X光,查了好幾天,最後醫院才赫然發現,女童的心臟裡居然扎了一根縫衣針,才導致她發高燒。由於女童之前曾托給鄰居照顧,回家就出現狀況。女童的爸爸已經報警,希望查出真相。

  X光片中清楚呈現了一根縫衣針扎在心臟的位置,就是這細細的針,讓孩子連續好幾天,高燒不退哭鬧不止,雖然原因找出來了,但棘手的部份也來了,就是怎麼取出這根針。因為隨著針的位置,會隨著心臟跳動而移動,醫師擔心如果針穿破了左心房後壁,將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引起大出血,隨時會危及孩子的生命。

  手術固然危險,但大家最想不透的就是,這針怎麼會扎進孩子心臟裡,又是誰這麼狠心?女嬰父親想了半天,鄰居的嫌疑最大。好在小女孩經過3個小時的手術,最後取出了縫衣針,目前已經正逐漸好轉中,但女童的父親仍然報了警,要找出兇手,為孩子討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