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9 11:58

驚世伯母! 連姪女也不放過

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

  

台中縣一歲男童慘遭大伯母拿三根縫衣針插腦門、三秒膠黏住耳鼻,警方進一步調查,發現這名大伯母連男童的姐姐都不放過,早在兩年前,就把漂白水混入牛奶,導致男童姊姊噁心嘔吐,而狠心的大伯母是營造廠老闆娘,擁有高學歷、研究所畢業,卻認為婆婆偏心比較疼愛小男童,竟然做出殘忍的虐童行為,連警方都不敢相信。

  

遭到伯母凌虐的1歲的小男童,頭部X光片,兩根長達5公分的針直直刺入腦門,差點就傷到腦幹,還有一根埋在更深處,狠心的伯母不只傷害小男童,連小男童的姐姐都不放過,3歲的姐姐曾經被餵食稀釋的漂白水,昨天被阿嬤帶出家門,一臉無辜,阿嬤好心痛。

  不滿婆婆偏心、比較疼愛小男童及男童的姐姐,大伯母早在兩年前,曾經將漂白水混入牛奶內,讓男童的姐姐喝了後,嘔吐腸胃不舒服,他手段一次比一次還殘忍,而警方偵訊時,發現35歲的大伯母擁有高學歷、研究所畢業,是營造廠的老板娘、很有氣質,自己也有一對兒女,認為婆婆偏心,結果自己的心卻先迷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