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 18:58

狠心大伯母! 男童頭頂插3針

詹季燁 林志輝 張春峰 報導

  駭人聽聞的虐嬰案,台中一名1歲男童,被大伯母殘忍虐待,大伯母竟然將三根長達5公分的縫衣針插入男童天庭蓋,差點要了他的命,醫院緊急開刀取出縫衣針,而這名伯母依照殺人未遂移送,她認為婆婆比較疼愛小男童,才會心生不滿,甚至之前還曾經拿三秒膠黏住男童的耳朵和鼻子,把白藥水掺進奶瓶裡。

  X光片拍下驚人景象,1歲的小男童頭頂正中央,明顯看到兩根細細長長的縫衣針,一根直直插入腦門,另外一根是稍微向左偏,每一根針都長達5公分,已經穿透男童的腦靜脈,而下毒手的,竟然是男童的大伯母,大伯母坦承,因為婆婆疼愛一歲小男童,冷落自己的孩子,一氣之下,才會下手。上午我們找到這小男童的阿嬤,她正準備帶著男童的姊姊出門,聽得出她被家裡這些事搞得非常頭痛,阿嬤急著去醫院探視,也不敢相信是因為自己偏心才變成這樣。警方調查,這狠心的伯母之前還拿消毒用的白藥水,掺入奶瓶裡餵食男童,甚至用三秒膠滴入男童的鼻子和耳朵,而最後這次,伯母不只插了兩針,還有一針更深,差點致命。

  男童的爸媽在家中裝了監視器才發現大伯母的恐怖手段,兩個月前搬離大家庭,住在這棟公寓,而5公分的縫衣針,針針刺入兒子,更刺入媽媽的心,媽媽堅持提告,狠心的大伯母依照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