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2:00

保全系統反鎖 小偷困珠寶店被逮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猶他州一家珠寶店發生搶案,正當小偷偷完東西,準備逃走時,保全系統適時發揮效用,立刻將門鎖住,把小偷困在店內,但保全系統實在太厲害,連警方都進不去,最後只能通知保全公司來開門,才把小偷逮捕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小偷鬼鬼祟祟溜進珠寶店內,偷東西,先打破裝手錶的櫥窗,再拿名貴的金飾銀飾,但事情卻沒想像中容易,好不容易得手,正準備開溜,沒想到事情變得更糟,門怎麼推都推不開,困在裡頭動彈不得,原來小偷一潛入店內,珠寶店的保全系統就已經啟動,當地警察急忙趕到現場,但保全系統防護超嚴密,警方想進去逮人,門卻怎麼也打不開,只能隔著透明玻璃和小偷乾瞪眼,只好通知保全單位來幫忙。

  最後,小偷索性放棄逃跑,無奈的坐在地上抽起菸,等著被逮捕,只能說這家保全系統太強大,從小櫥窗防到所有出入口,縱使小偷有十八般武藝,也只能乖乖認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