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0 18:58

富家女心煩酒駕 撞死清貧清潔婦

劉奕君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起酒駕撞死人事件,肇事的汪姓女子,疑似因為心情不好,外出喝酒,酒駕開車卻撞死人,根據了解,汪姓女子家中開了三間珠寶店生活優渥,但被撞死的60歲婦人,家境卻很清苦,平常在旅館兼差當清潔工,下班後急著搭計程車回家,卻斷送性命,讓她的兒子很痛心,完全不能諒解肇事者,家中經濟也頓時陷入困境。

  開車撞死人,汪姓女子低著頭,用手捂住臉,想擋下自己犯過的錯,拼命說對不起,家裡開珠寶店生活富裕,還是家中備受疼愛的女兒,心情不好外出找朋友喝酒,還硬要開車回家,撞死老婦人也撞碎一個家庭。

  被撞死的老婦人,家境清寒,平常都在這間旅館當清潔工,賺取微薄的薪水養家,家中小兒子殘障,死者老公行動不便,小兒子又是身心障礙人士,經濟重擔,全都是死者一肩扛起,發生意外當時,工地上班的大兒子,馬上趕過來,但媽媽卻再也醒不過來,悲痛傷心的兒子很生氣,控訴酒駕肇事真的太惡劣,死者大兒子,兒子鼻酸哽咽,傷心的淚水在眼眶打轉,辛苦一輩子的媽媽,卻慘死在車輪下,就算肇事駕駛說了再多次的抱歉,也還是無法挽回唯一的媽媽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