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30 12:00

內賊通外鬼? 7分鐘偷走千萬珠寶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有一間珠寶店,遭小偷闖入,在短短七分鐘之內,偷走價值超過上千萬的珠寶。不過珠寶店的保全戒備森嚴,老闆懷疑可能是熟人所為,才會知道保全系統在哪裡,也沒有觸動警鈴。

  珠寶店的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蒙面的小偷,偷偷摸摸潛進店裡來,對著放置昂貴珠寶的玻璃櫃,拿著當裝飾用,硬度很高的晶鹽燈,打破了玻璃,接著伸出手,將珠寶搜括一空。

  這時是凌晨2點58分,小偷很識貨,而且非常熟悉環境,早就知道最貴的珠寶放在哪裡,專門鎖定價值高檔的寶貝拿了就跑。凌晨3點05分,保全趕到店內,小偷卻已經不見蹤影,短短七分鐘內,小偷就拿走20幾件珠寶,價值超過上千萬元。

  珠寶店主人懷疑,這小偷是熟人,因為他不但對店內路線很熟,還知道珠寶放置的位置,更是了解保全何時會來,一下損失上千萬,店主人很焦急,只能祈禱警方快抓到人,別讓他們血本無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