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5 12:00

童懸掛5樓卡欄杆 鄰居接力救人

邱韻如 編譯

  家長的疏忽,讓孩子身處危險的環境。有媽媽外出買東西,卻把六歲兒子,獨自留在家中,沒想到兒子將門反鎖後,還跑到窗台玩耍,結果卡在欄杆,下半身就懸空在5層樓高,還好鄰居發現,及時搶救,避免了悲劇發生。

  家中有小孩的家長,真的要注意,大陸山西有個媽媽外出買東西,卻將六歲兒子獨留在家,沒想到兒子將門反鎖後,還跑到窗台玩耍,結果卡在欄杆,下半身懸空在5樓窗台外,還好鄰居發現,及時搶救,避免悲劇發生。

  男童下半身整個掛在半空中,只剩一顆頭卡在欄杆的縫隙,隨時都有可能掉下樓,樓下鄰居發現,有兩人爬上窗台欄杆,從兩邊緊緊抓住,另一人則在下方用手支撐男童,小男童嚇得哭喊媽媽,驚險場景就這樣過了半個小時,消防員終於到了,但男童將房門反鎖,消防員費了一番功夫才進到屋內,將鐵欄杆鋸開,好不容易,小男童終於脫困。

  會卡在窗台,原來是媽媽外出買東西,獨留他一個人在家,男童爬出窗台玩耍,差點墜樓,還好熱心鄰居幫忙,讓男童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