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3 12:00

開名車搶劫卻哭窮? 投案盼減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挾持貴婦行搶的嫌犯,開著百萬名車犯案,他家境狀況富裕,疑似投資洗車廠失利,向地下錢莊借錢,負債七百多萬,鋌而走險。但嫌犯非常狡詐,犯案時,不但要求貴婦假扮他的女友,騙過銀樓店員,犯案後,知道被警方鎖定,逃不了,還聘請律師,主動投案。

  南投埔里這處社區,就是劉姓嫌犯的住家,背部靠山,四棟三樓透天厝,家族四兄弟一起住在這裡,他們共同經營鷹架建築,在自己的土地蓋小型社區,佔地約一千坪,車庫裡停的都是百萬以上的名車,嫌犯行搶時,也是開這部BMW犯案。

  看似富家子,卻為了搶19萬的金飾跑路,鄰居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。更誇張的是,嫌犯知道自己跑不了了,還聘請律師,向警方主動投案,犯案的理由竟然是,沒錢買奶粉。

  律師表示,嫌犯向地下錢莊借錢,投資洗車廠失利,二三百萬的高利貸,變成七百多萬的負債,為了還錢,和表弟策劃擄人勒贖,而且為了讓犯行不被識破,還要求被害貴婦手挽著他,假裝情侶,在銀樓內,要求被害人和他面對面不斷聊天,還要被害人把水拿給他喝,假裝親暱的樣子,騙過店員,嫌犯狡詐,卻又主動投案,企圖減輕刑責,但他有妨害自由的前科,警方要查,他是否有用同樣手法,犯過其他案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