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8:58

記者連線被雪"活埋" 主播尖叫!

薄懷鄭 編譯

  雖然已進入3月,但由於受到新一波冬季風暴的影響,美國東岸地區,再度降下大雪。媒體都紛紛連線報導,告知觀眾最近情況。不過一名記者在路邊連線時,突然一輛鏟雪車,帶起厚厚的積雪,往記者身上灑去。男記者整個人都被雪埋住,還可以聽到棚內主播的尖叫聲。但是這名男記者,仍然鎮定的繼續連線,非常敬業。

  雖然被厚厚的積雪埋住,但這名男記者,仍然繼續完成連線,真是有夠鎮定。原來最近美國受到,新一波冬季風暴影響,東部再度降下大雪,這名記者正站在路邊,連線報導風雪時,沒想到一輛鏟雪車經過他身邊,帶起的厚厚積雪全灑在他身上,整個人瞬間遭到雪埋,這時棚內主播都忍不住失聲尖叫,不過男記者閃過飛雪來襲後,依然鎮定繼續連線,專業的表現,不禁讓人豎起大姆指。

  就在大家忙著鏟雪的同時,威斯康辛州卻有人,堆了個超大雪人,這雪人不但大,而且足足有10公尺,相當於3層樓高,總共花了將近1個月才堆完,堆出這個超大雪人的,就是這名叫「吉姆·史密斯」,堆雪人的目的純粹好玩,沒想到參觀的人絡繹不絕,自娛也娛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