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 12:00

和火車搶快! 婦闖平交道險遭撞上

林佳蓉 編譯

  經過鐵路平交道,也要停看聽,千萬不要跟火車搶快。像是荷蘭這名婦女,硬是要鑽過柵欄,差一點被火車撞上。更離譜的還有,母親推著嬰兒車,衝過鐵軌,同樣驚險一瞬間。

  一個婦女硬是鑽過柵欄,要和火車比快,千鈞一髮,火車從她身邊,擦了過去。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來了,這幾個人卻是大搖大擺穿越,慢慢的走到對面。這個婦女也要跟著闖,趕緊又鑽了回來,因為火車剛好從她身邊擦過去,就差那麼一點點。她自己也覺得好佳在,等火車過去了,還能好好的跟同伴招手。

  這個荷蘭婦女魯莽的行為,和英國人比起來的話,可就小巫見大巫了。看看這個男子大膽跳過柵欄,和火車比快,根本是玩命。警示燈閃了,柵欄也放下來了,這個媽媽推著嬰兒車,不是停下來,而是加速跑過去。最可怕的是這個,明明火車已經開過來了,這個媽媽推著寶寶還要衝過去,連寶貝的性命都不顧,對面的行人看到這一幕,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  英國人愛闖平交道,全球數一數二,一年多達三千五百件,而且年年增加。因此英國交通部,特別蒐集這些讓人捏把冷汗的畫面,警告大家別再闖平交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