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9 12:00

在"軌"門關如廁 陸男遭列車輾斃!

邱韻如 編譯

  危險畫面千萬別模仿,在大陸一名男子準備搭乘輕軌列車,但他內急,突然跳下月台,躲在鐵軌旁上廁所,沒想到列車進站,男子急忙想爬上月台,但列車來不及煞車,男子遭到輾斃,當場死亡。

  危險的畫面,在大陸遼寧大連,一名男子準備搭乘輕軌列車,但他卻趁列車還沒來時,跳下月台,躲到角落上廁所,等到列車進站時,男子不顧工作人員制止,急忙想爬上月台,但列車煞車不及,男子卡在月台縫隙中,當場死亡。

  月台上,許多乘客,正等著列車進站,在角落中的這名男子,突然跳下月台,還橫跨鐵軌,這個舉動嚇壞所有人,以為男子跑錯月台,但沒想到,男子越軌後,沒爬上月台,反而躲在角落,原來他尿急,想上廁所。只是男子不顧工作人員嚇止,顧著自己方便,但這時列車突然進站,男子匆匆忙忙跑回去,列車根本來不及煞車,男子卡在月台縫隙間,當場慘死。

  才發生意外,隔天,又有乘客,貪一時方便,跳下月台,跑到鐵軌上,想上廁所,但列車正好進站,還好列車長早就發現有人在鐵軌上,緊急煞車,沒有發生意外,不過看看這個行為,一時尿急,卻貪圖方便,也讓這名乘客丟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