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2:00

貨車急煞 鋼條差點貫穿駕駛頭

邱韻如 編譯

  驚險的畫面,美國俄勒岡州,一名貨車司機為了閃避一輛連結車,緊急煞車,沒想到貨車上載滿15噸重的鋼條,因為慣性定律往前衝,刺穿車頭,只差幾公分,就會砸中駕駛頭部。

  驚險的畫面,美國俄勒岡州,一名貨車司機,為了閃避一輛連結車,緊急煞車,沒想到貨車上載滿15噸重的鋼條,因為慣性定律,刺穿車頭,還好駕駛閃過,沒造成危險。

  一條鋼條,就這樣刺穿大貨車的車頭,擋風玻璃全碎了。從高空俯瞰,貨車後頭,鋼條飛散四處,其中一條,不偏不倚刺出車頭,就差幾公分,鋼條就會刺穿頭部,駕駛嚇壞了,還好當時頭及時閃過。

  原本開著車,但一輛連結車突然衝出,駕駛為了閃車,急踩煞車,沒想到,貨車後戴滿著15噸重的鐡條,因為煞車慣性定律,全往前衝。真的是死裡逃生,因為駕駛座內,椅子、方向盤、儀表版全被砸壞了,不過駕駛座上的駕駛還能全身而退,前來處理的交警也覺得不可思議,直說,駕駛真的很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