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8:58

違規迴轉撞轎車翻! 騎士傷重不治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,千萬記得要遵守交通規則,尤其是肉包鐵的機車族。屏東最近發生兩起車禍,都是機車未依規定迴轉,和轎車發生擦撞,其中一台轎車因為高速行駛撞上機車,不但整台大翻車,機車騎士也因為傷重不治。

  畫面中,轎車高速開在,屏東大仁技術學院前,左鑽右閃,速度越來越快,但這時馬路右邊出現一台機車,閃兩下尾燈,頭也不回就迴轉,砰,根本來不及閃,轎車高速撞上機車,整台大翻車,畫面一陣天旋地轉,機車騎士重傷被送醫。

  另一個驚險場面也在屏東,轎車綠燈直行,但一台雙載機車躲在分隔島邊,也是閃避不及擦撞上去,還好機車上的人幸運保住一命,但回到事發現場,屏東中正路,立刻就看到1台機車藏在分隔島邊,看到沒車就衝;這個阿伯也是,甚至不管車流,危險逆向;還有這位小姐也一樣,像這樣未依規定轉彎,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,而罰錢事小,要是像這樣因為違規賠受傷或送命,害人又害己,可真的不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