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7 12:00

貨車違規左轉攔腰撞 2夫妻卡車內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不管什麼時候,都要遵守交通規則。南投一部小貨車,在車子少的田邊小路,違規左轉,當場被一部轎車高速撞上,貨車被撞到解體變形,車上一對夫妻被卡在扁掉的車頭動彈不得,消防隊緊急搶救。

  行經鄉下地方,別以為車少,就可以不遵守交通規則。一部小貨車疑似違規左轉,被一部車速過快的轎車撞上,小貨車被撞得解體,夫妻兩人壓在扁掉的車頭內,好不容易才被救出來。

  小貨車被撞到解體,車頭扁掉,駕駛壓在下面,他的下半身還夾在車內,救護人員擔心他失血過多,一邊注射點滴,另一邊趕快用破壞器材,從旁邊切開,一掀開車顶,還有一人受困在裡面,駕駛的太太滿臉驚恐,救護人員趕快將人抬出來,她的左手骨折,但駕駛傷勢更嚴重,雙腳完全動不了,整部小貨車撞得支離破碎。

  當時他們行經南雲大橋,以為車輛少,違規左轉,不料一部轎車飛快衝撞過來,小貨車夫妻受到重傷,轎車駕駛輕傷,一個搶快,一個違規左轉,釀成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