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4 18:58

娃娃車擦撞女騎士 母咆哮嚇壞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相信沒有人樂見車禍發生,既然出意外了,第一時刻當然是立刻救人或處理現場,但今天早上,在彰化鹿港一輛幼稚園娃娃車和機車發生擦撞,騎士摔地受傷,她的母親趕來,竟然不是幫忙,而是高分貝的咆哮罵娃娃車司機,嗓門之大,把車上十多名小朋友都嚇壞了。

  車禍現場,這名婦人肺活量驚人,幾乎是用獅吼功的等級在罵人。婦人大聲咆哮,見到誰就罵誰,怒氣一觸即發,她還走到娃娃車旁邊,繼續開罵。什麼事會動這麼大動肝火,原來婦人的女兒騎車和這輛娃娃車發生擦撞,女兒摔傷在地,媽媽看了心疼,所以來一個罵一個。

  娃娃車上有十多個小朋友,都被婦人的獅吼功嚇壞了。但看看車禍當時的情況,娃娃車要經過路口時,還放慢速度,這時婦人的女兒從右邊騎出來,幾乎沒有煞車就衝過去,才會擦撞摔車,車禍責任警方還在釐清,但婦人愛女心切大聲咆哮,確實讓現場的人受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