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5 12:00

探完病父太焦急! 男撞孕婦手骨折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又是違規左轉惹禍。苗栗市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男子到醫院探視爸爸,探完病回家,因為心情焦急,加上下雨天視線不良,違規左轉,撞上一部轎車,被撞車子裡一名懷孕四個月的孕婦手骨折,肇事的男子也被夾在車內,痛苦哀嚎。

  小貨車駕駛歪歪斜斜地在駕駛座,他的腳被夾住,另外一部轎車,駕駛座側邊扁掉,車內三個人,其中一名孕婦,右手骨折,被送上救護車時,表情緊張痛苦,還不斷用手摸著微微隆起的肚子。她已經懷孕四個月,和家人回家途中,經過玉清大橋,被一部違規左轉的小貨車撞上,小貨車幾乎沒有煞車的情況下,撞上白色轎車,力道之大,兩部車都撞得轉向。

  小貨車駕駛的姊姊焦急地趕到現場,雨勢愈來愈大,擔心他受傷失溫,救難人員趕快破壞車體救人,夾得太緊,最後動用兩部車一前一後拉,終於把駕駛救出來。這名男子剛到醫院探視爸爸的病情,急著告訴兄弟姊妹,可能太著急,加上下雨視線不佳,一個不小心撞車,傷人傷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