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8:58

馬航失聯6天 機身殘骸找到了?!

王皓 編譯

 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,失聯已經六天,大陸方面表示衛星曾經監測到煙霧,還拍攝到三塊,可能是機身殘骸的物體。然而越南和馬來西亞,派團隊前往衛星拍攝的地點後,卻什麼也沒找到,懷疑這些物體已經被強勁的洋流帶走。此外,美國有媒體報導,馬航在失聯後,引擎還持續對地面發送訊號,長達四個小時。這四小時中究竟發生什麼事,實在讓人非常心焦。

  在海空搜尋徒勞無功的時候,大陸方面卻公布了三張衛星照片,拍攝時間是MH370失聯的後一天,地點距離MH370最後確定的所在地,也只有220多公里。而拍到的這三大件不明物體當中,最大片的面積竟然有500多平方公尺,會不會就是破碎的馬航客機殘骸呢?CNN特派員,這三個物體中最大片的,面積大約有半個籃球場這麼大,有可能從波音777這樣的廣體客機上,分裂出這樣大小的殘骸嗎,答案是可以的。

  也因此大家才這麼認真看到這組照片,此外,馬航機長和航管員的,最後聯繫內容也公布了,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句好,收到,完全聽不出有任何不對勁。然而也就在這句話之後,班機就失蹤了。由於失聯原因如同迷霧一團,什麼蛛絲馬跡如今都被當作可能線索,連機長扎哈列在飛行學校時,曾經和巴基斯坦的蓋達組織成員同學,也被拿出來討論,為事件再添懸疑色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