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3 12:00

陸衛星拍到漂浮物 疑似馬航殘骸

王皓 編譯

  失聯第六天的馬航班機,搜尋工作仍在持續,最新發展是,大陸方面公佈了三張衛星照片,拍攝到的物體,很可能就是破裂後的機體,而且所在的地點,距離客機最後通聯處,只有220多公里,這讓相關單位非常重視。此外還有消息指出,機長曾經和恐怖份子是同學,這件陳年往事和飛機失聯,會不會有關呢,也有待調查人員進一步了解。

  失聯超過五天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,搜尋工作仍在持續。最新發展是,大陸方面公佈了三張衛星照片,拍攝到的物體,很可能就是破裂後的機體,而且所在的地點距離客機最後通聯處只有220多公里,這讓相關單位非常重視。

  此外還有消息指出,MH370的機長,曾經和恐怖份子同學,這件陳年往事和飛機失聯,會不會有關呢?也有待調查人員進一步探究。

  在海空搜尋徒勞無功的時候,大陸方面卻公布了三張衛星照片,拍攝時間是MH370失聯的後一天,地點距離MH370最後確定的所在地,也只有220多公里。而拍到的這三大件不明物體當中,最大片的面積竟然有500多平方公尺,會不會就是破碎的馬航客機殘骸呢?馬來西亞方面已經派員,趕往這三件物體的所在地,如果證實真是客機殘骸,將會是MH370失聯事件,目前為止的最重大突破。

  此外,馬航機長和航管員的,最後聯繫內容也公布了,就是簡簡單單的一句「好,收到」,完全聽不出有任何不對勁。然而也就在這句話之後,班機就失蹤了。由於失聯原因如同迷霧一團,什麼蛛絲馬跡如今都被當作可能線索,連機長扎哈列在飛行學校時,曾經和巴基斯坦的蓋達組織成員同學,也被拿出來討論,為事件再添懸疑色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