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8 12:00

英媒:馬航疑降落阿富汗邊境

英媒:馬航疑降落阿富汗邊境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

 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,從8號失聯到現在,仍然音訊全無。由於馬航最後發出訊號的地點,疑似來自陸地。因此英國媒體報導,馬航可能已經降落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邊境,塔利班份子所控制的區域。不過目前塔利班分子已經出面否認,和馬航失聯事件有關。

 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,從8號起飛後不久就失聯,直到今天仍下落不明,各方揣測流言滿天飛,日前馬航官方終於公佈了,較為突破性的訊息,就是馬航在8號當天8點11分,最後發出訊號的地點,有可能來自陸地,但是來自那裡的陸地?又成了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。而英國媒體「獨立報」,則據此大膽預測,其實馬航失聯客機,已經降落在阿富汗,和巴基斯坦邊境。

  由塔利班份子控制的區域,他們的目的就是要發動,類似美國911式的恐怖攻擊。由於飛機上的兩個通訊系統,在副機長與地面最後一次通話的前後被關閉,目前機長和副機長的可疑程度大增,當局已經派人搜索了正副機長的住所,希望找出蛛絲馬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