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4 12:00

美:失聯馬航續飛4小時 馬國否認

薄懷鄭 編譯

 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,失聯已經七天,還是行蹤成謎。到底飛機在哪裡?美國媒體驚爆,MH370在雷達上消失後,還繼續飛行了4個小時,還向人造衛星發射訊號。但這消息,被馬來西亞官方否認。

  不如此美國還有媒體報導,馬航MH370在失蹤前,可能有人為刻意關掉2套飛行通訊系統,因此導致飛機失蹤,但馬來西亞官方隨即否認了這項報導,不過馬方雖然否認,美國卻宣布要擴大搜尋範圍。另外英國媒體也報導,英國恐怖分子巴達特,日前在紐約出庭作證時表示,曾在2001年將一枚鞋子炸彈,交給馬來西亞的恐怖分子,其中一人正是一名飛行員,更增添了馬航遭攻怖攻擊的可能性。

  目前各方傳言甚囂塵上,還是得等找到馬航失聯客機,真相才能水落石出。

  馬航客機行蹤不明,國際又傳飛安意外,美國全美航空一架客機,在費城國際機場起飛時,疑似懷疑機件故障,機頭撞落跑道,機上154名乘客和機組員,立刻緊急疏散,幸好沒有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