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9 18:58

1千米高的勇氣! 熱氣球間走鋼索

黃涵逸 編譯

  來看驚險的畫面。美國加州一名男子,在內華達州的沙漠中挑戰高空走鋼索,在兩個熱氣球間,拉起一條繩索,在一千多公尺的高空中,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,摔得粉身碎骨。但膽子超大的他,走完鋼索後還直接跳傘,過人的勇氣實在讓人佩服。

  男子戰戰競競,一步接著一步,走在細細的繩索上,底下就是一望無際的沙漠,站在一千多公尺的高空中,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,一不小心就會摔得粉身碎骨,從遠處看,兩顆漂浮在半空中的熱氣球,中間綁著條繩索,小小的身軀走在細到快看不見的繩索上,驚險過程讓人看了捏把冷汗,好險最後有驚無險的完成任務,但好戲還在後頭,放鬆身體向後仰,表演高空跳傘來個加碼演出,驚險的場面讓人超佩服。

  美國加州男子路易斯,以膽大聞名,這次跑到內華達州,挑戰空中走鋼索,在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高空,用不到20秒就挑戰成功,還打破前世界紀錄九百多公尺的高度,更厲害的是,走完鋼索早就腿軟了,他卻活力十足,來個高難度跳傘秀,精彩的演出讓人佩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