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0 12:00

馬航失聯疑點多 美FBI加入搜尋

馬航失聯疑點多 美FBI加入搜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  馬航失聯進入第十三天,就在稍早,澳洲總理親自証實,他們的衛星在南印度洋上,發現兩塊疑似馬航班機的殘骸,澳洲空軍也趕赴現場查證,現在「美國FBI」也正式加入搜尋行列,希望能快點有馬航的消息。不過家屬已經等了十幾天,身心飽受煎熬,有人忍不住崩潰了。

  這位媽媽哭到肝腸寸斷,被人抬出去,嘴裡還不斷叫著我要兒子。從班機失聯後,這批家屬在第一時間就來到馬來西亞,苦等十幾天音訊全無,做爸爸的也忍不住崩潰了。另一批選擇留在北京等消息的家屬,耐性也已經到了極限,到現在還沒有家人的下落,希望各國的政府,全世界的政府給馬來西亞施壓,把這架飛機找回來。

  美國白宮証實,FBI正式加入搜救行列,把搜尋範圍鎖定在南印度洋,而之前在機長家裡發現的飛行模擬器,裡面的資料有部分被刪除,這些關鍵物證也送到FBI總部鑑定,正當各國努力搜尋馬航進入第十三天,泰國方面這時候才說,其實班機失聯當天,就曾被空軍的雷達偵測到,但是泰國卻沒有主動分享這個重要消息,現在也備受外界撻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