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8:58

遙控飛機助拔乳牙 男童手舞足蹈

黃涵逸 編譯

愛爾蘭一個爸爸,爲了幫換牙中的兒子拔牙,竟然突發奇想,把繩子的一端綁在牙齒上,另一端則綁在搖控飛機上,結果這個遙控機,非常夠力,兒子不但沒哭,還開心的到處炫耀牙齒終於被拔掉了。

小男孩張開嘴巴,下排一顆牙齒搖搖欲墜,但就是不自己掉下來,爲了解決兒子的困擾,爸爸出手來幫忙,用繩子綁住快掉的牙齒,沒想到另一頭綁的卻是遙控直升機,做出手勢,準備開始拔牙,小男孩直盯著遙飛機看,表情超緊張,爲了安撫自己手舞足蹈了起來,遙控直升機直線上升,飛到天空中,用力一扯,小男孩的牙齒立刻被拔掉,終於拔掉煩人的牙齒,小男孩開心大笑,張開小嘴給爸爸檢查,這次牙齒有乖乖聽話,就算沒有醫生叔叔,還是把它順利拔掉了。

  而這位金髮小美女,也要來拔牙,不過她比較勇敢,要自己用門來拔牙,第一次嘗試,小女孩嚇得大哭,嚇壞的小女孩,失控暴走,趁她不注意,媽媽踹了下門,摀住嘴巴小女孩不可置信,竟然就這樣拔了牙,最後終於露出燦爛的笑容,這些另類的拔牙方法,雖然看起來有效,不過小乳牙還是自然掉落最為理想,要是真的不喜歡牙齒搖搖晃晃,還是跑一趟牙醫比較保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