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8:58

遭灌大量水銀 陸5歲童瘦成皮包骨

崔立潔 編譯

  大陸昆明一個五歲男童,四個月前開始高燒不退,瘦成皮包骨,都找不出原因,最近臀部還出現一個傷口,沒想到竟然可以從傷口擠出水銀,原來他疑似在幼兒園被其他孩子餵食水銀。

  大陸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,一名住在昆明年僅5歲的小男孩,不明原因日漸消瘦,臀部還出現傷口,他的父親從傷口竟然擠出一顆顆水銀珠,這才發現小男孩可能被人蓄意灌入大量水銀。

  總是洋溢燦爛笑容的5歲昆明男童奇奇,現在卻只能躺在病床上,衣服下是慘不忍睹,已經瘦成皮包骨的身體,原本爸媽對兒子的變化百思不得其解,直到4個月前他開始發起高燒不退,臀部出現傷口,爸爸一擠,竟滾出閃亮亮的水銀珠,抱著孩子衝到醫院檢查,這才知道,孩子的身體已經被水銀佔據。

  X光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特別閃亮的部分,就是被水銀攻佔的部位,就因為體內水銀含量實在太大,昆明當地的醫院根本不敢動手術,就怕一動,水銀流向傷口,引發嚴重感染,會要了奇奇的命。但不動手術,就只得眼睜睜看著中樞神經被破壞,爸媽只能帶著奇奇到北京尋找一線生機。

  只是這些水銀到底是怎麼來的,奇奇父親跟我們說是他幼兒園裡的小朋友餵給他吃的,現在奇奇父親已經正式報案,要揪出狠心兇手,更盼望醫療團隊能夠救救自己的心肝寶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