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7 12:00

紐約世貿中心 4男闖頂樓跳傘被逮

黃涵逸 編譯

  911恐怖攻擊被摧毀的紐約世貿雙塔原址,目前正在興建美國紐約世貿中心一號樓,但大樓還沒完工,卻傳出保安漏洞。去年九月,4名男子在半夜闖入大樓頂樓跳傘,最誇張的是,危險行為竟然直到被街上的監視器畫面拍到,才被警方發現。這4名男子也因為竊盜等罪被移送法辦。

  從104層高的大樓,直接往紐約市的街道跳,沿著大樓向下俯衝,璀璨的夜景一覽無遺,不只速度超快,驚人的畫面讓人震撼,隨後就降落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。男子們正為跳傘成功開心慶祝,沒想到降落的過程卻被附近的監視器拍了下來,危險行為,警方開始展開調查。

  去年九月,四名男子在大半夜,闖進正在興建的世貿中心一號樓,進行定點跳傘,但新建的大樓,地點正是在之前911恐怖攻擊,被摧毀的紐約世貿雙塔原址,保安漏洞,更引人注目,雖然沒有別的用意,四名男子也因為擅闖大樓,以竊盜等罪名被移送法辦。但判決還不到一天,一名16歲少年卡斯奎卓,又偷跑進世貿中心工地,爬上104層樓高的頂樓嬉戲自拍。爲了實地測試世貿大樓安全,竟以身試法,用盡辦法想進入入樓,沒想到卻踢到了鐵板,當場被移送法辦。世貿中心一號樓,將在幾後正式完工,這些意外事件,也讓保安單位繃緊神經,提高戒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