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8 18:58

11英畝大的"臉" 讓人看見"希望"

綜合報導

  輕鬆一點,帶大家來看看,先前在愛爾蘭北部出現一張大臉,這張臉佔地11英畝,還必須從周遭高樓或搭乘飛機才能一窺全貌,這幅畫的名稱叫做希望,創作者,是一名古巴裔美國人,期盼讓大家,看見希望。

  從港邊看過去,一層一層的土石,排列整齊,再往裡面看過去,多了白兩個顏色,這一大片,光禿禿的地到底是什麼,答案即將揭曉,看出來了,這圈白綠相間的區塊,是隻眼睛,在把鏡頭拉高點,這一大片黃土,其實是一張小女孩的臉,這裡是愛爾蘭的北部,藝術家喬治是一名古巴裔美國人,他利用港邊的砂石,完成了這片作品希望,女孩遙望遠方,就像是期盼著美麗明天。

  說到這樣大片的畫作,亞洲人可是很有很有經驗,看看日本青森這群阿公阿嬤,一個個彎著腰插秧播種,幾個月過後,這些稻穗都長高了,農民還要下一步動作,就是要來修剪割稻,等到作品完成後從上空俯瞰,日本傳統英雄牛若丸,農民作品的細緻度一點也不輸給藝術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