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30 18:57

整人有理!兒童票選獎噴明星綠汁

李嘉芳 編譯

  好萊塢看看最搞笑的頒獎典禮,年度「兒童票選獎」出爐,演出「鋼鐵人」的小勞勃道尼是最受歡迎男演員,小賈斯汀的緋聞女友「賽琳娜」奪下最受歡迎女歌手,但是上台領獎的時後,隨時會被噴灑「綠汁」,全身黏答答,一起看看這些大明星的反應。

  2014年的兒童票選獎,最風光的就是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,他是最受歡迎男演員,好萊塢演員小勞勃道尼,當生活讓你吃盡苦頭你必須回敬而且要正面反擊,鋼鐵人安全下莊,沒有被噴綠汁,接下來的得獎人是小賈斯汀前女友賽琳娜,賽琳娜奪下最受歡迎女歌手,小粉絲們也放她一馬,讓賽琳娜美美的下台,但絕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好運。

  你敢再說一次,從水注噴出的黏稠綠汁,讓大明星變的好狼狽,不過「噴綠汁」,才是兒童票選獎的最大看頭,魔術師大衛布萊恩被綠汁一噴,頭都掉了,再繼續噴,連身體都不見了,讓人看的是目瞪口呆,每年兒童節前夕,好萊塢都會舉辦兒童票選獎,這些小小粉絲選出最喜歡的明星,然後在頒獎典禮狂噴綠汁,台上台下都玩瘋了,被綠汁這麼一噴,再美再帥都看不出來,就連螢幕硬漢馬克華柏格,也只能雙手一攤,能逗小粉絲開心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