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9 18:58

票選台灣熱門飯店 台北最多家!

蔡尚樺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春節假期不少人會選擇出門旅遊,哪些飯店是台灣最熱門的住房首選呢?全球最大旅遊網站,讓民眾投票,選出台灣最熱門、最奢華和最物超所值幾項評比的前五名結果出爐,台北地區的飯店上榜最多。

  春節出外旅遊,除了要玩得開心更要住的舒服滿意,全球最大旅遊網站特別讓民眾票選,心目中台灣前五名的飯店,走進大廳光芒四射的水晶燈,和精緻的藝術擺設,處處都是奢華,寬敞的客房內不但廁所和衛浴分離,還配有精緻的小客廳和自動開關的落地窗簾,最熱門和最奢華的雙料冠軍,由台北的大倉久和飯店奪得,另外台北的WHOTEL和怡亨酒店,還有花蓮的太魯閣晶英酒店也都榜上有名,不過也不是人人都付得起這麼高的預算。

  那也可以考慮看看這一種,一打開門就是整齊乾淨,又充滿設計感的房間,住一晩甚至不到ㄧ千塊,真的是超級划算,物超所值飯店排行榜,台北和台中的新驛旅店就佔了兩個,花蓮的七星潭渡假飯店更是大家心目中的NO.1,有的奢華有的實惠只要能住得開心,就能讓旅行更加不虛此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