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2:00

沙巴再傳綁架! 陸客遭菲民兵擄走

王皓 編譯

  馬來西亞沙巴,再傳武裝份子強擄遊客的事件,一名上海女遊客,和一名菲律賓籍的飯店員工,被一團武裝份子擄走,而當時有一名平面媒體記者,目擊事發過程,用手機拍下了驚悚的照片。

  飯店的大圓桌被掀翻,幾個遊客驚慌的躲在桌子下頭。年輕女遊客趴在地上,害怕的把臉藏在手裡。照片中遊客的服裝都相當輕鬆,大家怎麼也想不到,愉快的島嶼天堂之旅,竟然成了被武裝份子攻擊的夢魘。事件發生在二號晚間10點過後,一群來自大陸的遊客在馬來西亞沙巴的仙本那酒店,遭到身份不明的武裝份子襲擊,混亂僅僅持續幾十秒,武裝份子就把一名來自上海的年輕女性,和一名菲律賓籍的飯店員工被擄上快艇帶走。

  武裝份子撤離後,當地警方趕赴現場,酒店方面則直指,這一夥人就是菲律賓民兵,劫持人質的目的還不得而知。去年11月15號,我國籍的遊客張安薇也在沙巴東部的邦邦島,遭到菲國南部反政府組織,阿布沙耶夫綁架,所幸在積極斡旋下,最後順利獲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