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8 12:00

爆胎撞護欄起火 賽車驚險直擊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德州舉辦了一場改裝賽車賽,一名賽車手過彎時,擦撞到草皮,左前輪爆胎脫落。接著車子一路從最內側,橫越整個賽車道,撞上護欄,起火燃燒。

  日前在德州沃斯堡舉行的納斯卡房車賽,發生了驚險的意外場面。一名賽車手在過彎時,車體前方不慎擦撞到草皮,導致左前輪爆胎脫落。隨後車子就一路從最內側,滑行橫越整個賽車道,撞上護欄起火燃燒。還好車手反應快,馬上從車裡逃了出來,毫髮無傷。

  一輛賽車後頭,拖了道長長火焰,奔馳在車道上,不止車尾,連車子右邊都出現火苗,讓人不禁捏把冷汗,不過從車內傳出的畫面,可以看到白煙霧,充滿了整個車廂。

  日前在德州沃斯堡,舉行的納斯卡房車賽,發生了驚險的意外場面,一輛原本行駛在,內側車道的賽車,不小心擦撞到草皮,輪胎因此爆胎脫落,強大的離心力,讓車子一路橫向,打滑到外側車道,狠狠撞到護欄後,車尾隨即冒出火花,不過這時車子仍然繼續向前滑行,後頭拖著長長的火苗,看的讓怵目驚心,大家都不禁,替車裡選手的安危捏把冷汗,深怕車子萬一爆炸,釀成憾事,但這名選手真不虧是見過大場面,只見他不急不徐的把車身穩住,停下來後,然後從車窗逃出來,淡定沉穩的態度令人佩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