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8:58

廂型車爆胎卡軌道 電聯車撞正著!

古芙仙 黃崇桂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要檢查車況後再上路,高雄煉油廠平交道,中午12點半左右驚傳3158次電聯車,撞上一台闖越平交道的廂型車,原來是廂型車爆胎了,就卡在軌道上,車上兩人趕快下來按緊急停止鈕,但還是來不及,廂型車被電聯車撞擊移動超過20公尺,好險沒有人員傷亡,但卻讓台鐵楠梓到新左營,交通中斷了幾小時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台廂型車左轉要過平交道,但卻突然卡在軌道上,駕駛在嘗試往前開,卻卡的更死,這時柵欄放下來了,車上的正副駕駛趕快跳下來,還試圖要推車,但根本推不動,一人趕快跑去案緊急停止按鈕,另外一人躲到柵欄外避難,下一秒電聯車來了,直接往廂型車撞上去,廂型車被撞飛,移動了20公尺遠,現場目擊民眾,趕快用手機拍下畫面。

  意外發生在高雄煉油廠前平交道,突然的碰撞,讓電聯車上的乘客全都好緊張,離開座位往外看,看到廂型車整個歪斜在鐵路上,大家都嚇壞了,就算電聯車有察覺減速,被撞擊的廂型車,還是玻璃全破,一看才發現,會拋錨的原因是因為輪胎爆胎了,而這場意外也讓台鐵楠梓到新左營站停駛了好幾個小時,好在沒有任何人受傷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