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7 18:58

形同謀殺! 酒測值1.27開車撞死人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又發生酒駕肇事,撞死無辜生命,屏東縣崁頂鄉一名女鄉代黃惠美在過馬路時,遭到一輛轎車撞飛,目擊的熱心民眾一路追趕肇事車輛,員警最後循線抓到這一名肇事駕駛,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竟然高達1.27,根本就是爛醉的狀態。

  屏東縣崁頂鄉一名女鄉代黃惠美,去檳榔攤拜訪朋友後,轉身要過馬路,沒想到一輛轎車疾駛而來,當場將女鄉代撞飛,這名駕駛肇事逃逸,還好熱心民眾一路追,巡邏警網循線抓到肇事駕駛,一測發現他酒測值超標高達1.27,根本形同爛醉,他酒駕撞死人又逃逸,相當惡劣。

  巡邏警車接獲通報,有轎車撞了人肇事逃逸,立刻加速追上去,一路開到潮州大同路段,熱心追捕的機車騎士,立刻攔警車說趕快抓人,肇事逃逸的就是他,滿身酒氣,做酒測他酒測值高達1.27,根本已經爛醉還開車上路,他撞死一名去檳榔攤找朋友的女鄉代,撞飛七八公尺遠鞋子都飛到屋頂上,竟然還不停車,無辜被撞死的鄉代,她的女兒原本快要出嫁當新娘沒想到酒駕醉漢奪走母親生命。

  傷心的淚水決堤,她媽媽是坎頂鄉代表,非常溫柔做事認真,是大家眼中的好媽媽好鄉代,沒想到只是去拜訪朋友過馬路,卻被酒駕男子撞死,母女天人永隔,家屬傷心的淚水流不停,痛罵酒駕還肇逃的駕駛,鄉代的兒女希望不要再有人酒後開車,因為再多賠償也換不回他們心愛的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