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1 12:00

貪謀4千萬珠寶 謝依涵布局殺2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八里雙屍命案,檢警查出,謝依涵覬覦陳進福家價值4000萬的珠寶,處心積慮想讓陳進福一件件送給她,但被太太張翠萍發現,從中阻止,把珠寶轉放到農會保險箱。沒想到謝依涵不死心,為了拿到兩人的身份證、保險箱鑰匙,竟然將兩人約出殺害。

  目前,檢警還沒有排除呂炳宏等三人涉案的可能。陳進福和妻子張翠萍,沿著淡水河走向媽媽嘴咖啡館,他們以為是呂炳宏的兒子滿周歲要慶生,誰知道赴的卻是謝依涵策畫好的死亡宴會,原來謝依涵跟陳進福過從甚密,張翠萍早就發現,她把珠寶從家裡藏到農會保險箱裡,就是為了防止謝依涵施展媚功,把珠寶通通騙過去沒想到謝依涵心一橫,為了得到價值4000萬的首飾她動手殺人。

  2/16謝依涵在兩人的飲料裡下了安眠藥,再把人拖到水筆仔林裡先後殺害,她處心積慮就是要拿到張翠萍的身份證,好開啟藏了珠寶的保險箱,沒想到身分證還是沒找到,2/27她化老妝盜領存款,這個畫面成為檢警手中的把柄,一再翻供的謝依涵最後是媽媽的嘴,打開她閉得緊緊的嘴吐出實話,讓膠著的案情終於有進展,但另外三人涉案的可能性,檢警還沒有排除,歐還在漩渦裡面沒爬起來,兩相對照之下還是嫌犯身分的呂炳宏,這抹微笑似乎讓他一掃過去的陰霾,放下心中的大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