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 12:00

八里雙屍案 呂炳宏3人恐不起訴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八里雙屍命案,事發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了,謝依涵羈押期將屆滿,檢方擬訂在這個月底,偵結此案,依造目前掌握的證據,呂炳宏、歐石城、鍾典峰三人初步排除涉案,但謝依涵還有沒有其他共犯,檢警還要進一步掌握。

  八里雙屍案,主嫌謝依涵,走出派出所表情冷靜,什麼話都不肯說,殺了兩條人命,為的只是錢,涉案情節重大,犯案動機明顯,被法院裁定收押,被送上囚車進入看守所,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了,羈押期即將在五月五號期滿。

  檢方認為,目前事證物證都已經掌握,再加上謝媽媽之前溫情喊話,謝依涵終於坦承犯案,所有跡象,幾乎指向謝依涵獨自一人犯案,而之前謝依涵供稱的共犯,咖啡廳負責人呂炳宏,還有股東歐石城以及店員鍾典峰,這三個人在調查之後,並沒有發現確切的犯罪事實,初步排除涉案。

  但還有沒有其他的共犯呢?檢警態度保留,還要再反覆調查,暫時擬訂,在這個月底,把整起案子偵結,也將謝依涵依殺人罪起訴,而最希望破案也最傷心的,還是死者的家屬,上個禮拜,剛好碰上清明節,痛失兩位親人,陳進福夫婦的親友,就默默的到發現屍體的水筆仔潮間帶,放上一束又一束的鮮花,希望陳進福夫婦一路好走,也希望殺人兇手快點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