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12:00

南韓客輪沉沒 搶救477人大作戰

黃涵逸 編譯

  最新消息,南韓一艘的客輪,載了今天早上開往度假勝地濟州島,沒想到途中不明原因失去動力,客輪因此進水沉沒。船上乘客大部分是要校外旅行的高中生,南韓海岸防衛隊出動救援當中。

  南韓一艘載了476人的客輪,今早在前往度假勝地濟州島的途中,在南韓西南方海域,因不明原因失去動力,導致客輪90度傾斜,進水翻覆,南韓海岸防衛隊出動救援,據當地媒體表示,船上乘客大部分是搭船前往校外旅遊的高中生,目前船上所有乘客已全部獲救。

  照片上,一艘大型客輪在海面上呈現90度傾斜,整艘船翻覆,還不斷進水,在台北時間上午七點五十八分左右,一艘載有476名旅客的「歲月號」客輪,在前往濟州島的途中,發生沉沒事故,客輪行駛到,南韓「全羅南道」、「珍島郡」、「屏風島」以北二十公里處的海域時,因不明原因,失去動力,導致船身傾斜翻覆。

  據當地媒體表示,船上的乘客大部分是前往校外旅遊的高中生,還包括老師,和至少24名船員,收到求救訊號後,南韓海岸防衛隊,立刻派出警備艇和直升機救援,船上的學生也用推特發訊息,說明沉船事發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