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18:58

惡火噬公車 乘客驚慌跳窗逃命

薄懷鄭 編譯

  四川一輛公車,行駛當中,駕駛座附近,突然竄出火苗,接著火勢很快越燒越大,冒出濃煙,車上乘客緊急跳窗逃生,還好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通通逃出。

  四川宜賓街頭,出現了公車著火,乘客倉惶逃生的驚險畫面。失火的公車當天在經過一處公車站時,不知什麼原因,駕駛座附近突然竄出火苗。乘客們嚇的趕緊躲在車廂後面,從後方車窗逃生。整個驚險過程,都被車站牌附近商店的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。

  公車靠近站牌後停了下來,看起來再正常不過,但乘客們卻一個個,從公車後頭的車窗跳下車,不一會可以清楚的看到,煙霧已經充滿了整個車廂,讓大家更是緊張。

  從另一個角度清楚的看到,火苗已經吞噬了車廂的前半部,還不斷的往後頭延燒,眼看大火不斷逼近,大家都加快了動作,但沒想卻卡在窗口,不少先跳下車的民眾這時紛紛回頭,幫忙救其他的人。就在大家互相幫助下,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車上的乘客就全部逃離,這時消防隊員也及時趕到撲滅大火,並將受傷乘客送到醫院,至於公車失火的原因,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