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10 12:00

酒後車上小憩 酒醒火燒車驚逃命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酒喝多了,還有人差一點喪命。在高雄一名駕駛,和朋友聚會喝酒之後,就躺在車內睡了好個幾小時,沒想到車子突然冒出濃煙,接著起火,嚇得他趕緊逃出來,打119求救。直說要是晚點醒來,人還在車上的話,命恐怕丟了。

  高雄新甲國小旁,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名駕駛跟朋友喝酒聚會後,不敢開車,就躺在車內睡了好幾小時,覺得酒意退去後,打算開車離去,沒想到這時候車子突然冒出濃煙,接著起火,嚇得他趕緊逃出來,打119求救,直說要是晚點醒來,人還在車上起火的話,後果更不堪設想。

  熊熊大火從引擎蓋不斷冒出來,濃煙伴隨烈焰,像是要把整輛車吞噬,火勢相當大,消防隊員趕緊拉水線灌救,一開始壓制住火勢,不過就在火勢快要撲滅時,疑似油管破裂,大火又再度燒了起來,消防隊員改用泡沫滅火器噴灑,這才順利的將火勢撲滅。

  重回現場可以看到,大火將車體燒毀連板金都溶化,連停在前方的車尾也遭殃,燒得面目全非。火燒車的駕駛朱先生說,他跟朋友喝酒聚會後,擔心酒駕被抓,躺在車內睡覺,直到半夜三點多醒了,想開走時,還沒發動引擎就突然冒煙起火,把他嚇壞,還好他逃得快,沒有受困車內,直說如果在睡夢中發生火燒車,自己可能就性命不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