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3 18:58

法國"蜘蛛人" 挑戰澳門銀河酒店

黃涵逸 編譯

  以徒手攀爬而聞名的法國蜘蛛人羅伯特,這次跑到澳門銀河酒店,挑戰徒手攀爬飯店,雖然經驗老道,也征服過無數個知名地標,但羅伯特表示,這次要攀爬的酒店,因為外牆平滑,難度較高,對他來說也是一大挑戰。

  用吸盤牢牢的吸住牆面,法國蜘蛛人羅伯特,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保護下,挑戰徒手攀爬,153公尺高的澳門銀河酒店,想辦法在建築物中,找到支撐點,用手腕的力量用力往上撐,腳一跨立刻靈活的,爬上另一層樓,只差一步就能登頂,但這一步卻也是難度最高的,身體懸吊在半空中,畫面超驚險,試了好幾次才成功,這些都是,羅伯特正式上場前的練習畫面,羅伯特受酒店邀請,展現超凡爬行技術,表演徒手攀爬秀,雖然已經52歲,依然身手矯健。

  有法國蜘蛛人之稱的羅伯特,以徒手攀爬摩天大樓聞名,巴黎艾菲爾鐵塔哈里發塔,等知名建築都有他的足跡,好勝心強的他,非但沒退休的打算,還要繼續挑戰,看來,往後還有很多機會能看到,這位爬牆神人的厲害身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