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30 18:58

世越號影片曝光 學生哭喊救命!

綜合報導

  南韓客輪「世越」號,目前死亡人數已經來到212人,還有90人下落不明。隨著遺體被打撈上岸,罹難者生前用手機拍下的畫面也曝光。影片中可以聽到廣播,叫大家待在原地不要動,但是船身越來越傾斜,有人開始哭喊爸爸媽媽,情緒逐漸崩潰。為了保護當事人,影片中的聲音已經進行特別處理,一起來看看。

  雖然感覺船在傾斜,但是學生們還不知道,狀況有多嚴重,就連穿救生衣的時後,還不忘要互相禮讓,穿上救生衣了,我也得穿了,必須得穿了,那我也得穿,得再去拿一件穿我的吧,你呢我再去拿一個啊,其實這時船已經開始下沉,學生卻聽到了這個指令,再次通知你們,待在原地不要走動,廣播叫大家不要動,這時學生感到不對勁,卻為時已晚,他們開始大喊親人的名字,讓人為之鼻酸,媽媽爸爸,弟弟啊怎麼辦啊,這時艙內廣播又再度要求,學生待在原地,10幾分鐘的影片,船長或船員都沒有下達,正確的指令,學生因此錯過了逃生時間,「世越」號沉船,是不是和人為疏失有關,畫面會說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