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死後照樣賺! 天王麥可出新輯

黃涵逸 編譯

 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遜過世快五年了,唱片公司最近要幫麥可推出2014最新專輯超脫,首支單曲,2號在IHEARTRADIO音樂獎現場首播,更請來亞瑟小子用麥克的舞蹈,向他致敬,也重現天王當年舞姿。

  穿著金邊外套,亞瑟小子一身勁裝,展現炫爛舞姿,滑到舞台中央,跟著節奏,盡情舞動,亞瑟小子,表演流行天王MICHAELJACKN經典舞蹈動作,旁邊的LED背板,還有MICHAEL跳舞的身影,現場觀眾HIGH翻天。

  在2號舉辦的IHEARTRADIO音樂獎,MICHAELJACKN2014最新單曲,LOVENEVERFELTGOOD,首度公開,更邀來亞瑟小子重現天王當年舞姿,MICHAELJACKN逝世近五年,樂壇影響力依然驚人,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,唱片公司將在13號推出最新專輯超脫,裡頭收錄,MICHAEL過去所灌錄的8首歌曲,新單曲搶先曝光,復古輕快的曲風,獲得好評,專輯推出後,勢必又會掀起一波MICHAEL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