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3 18:57

天竺鼠開心享用捲餅 大廚超感動

張樂 編譯

  每位大廚把美食創意當作藝術,最緊張的時刻是老饕們品嚐自己作品的時刻。英國一位大廚也是同樣的心境,只不過他是為一隻天竺鼠準備墨西哥捲餅大餐,當天竺鼠真的坐上餐桌大快朵頣時,大廚感動的都快掉下淚了,影片PO上網後,短短四天吸引480萬人次點閱。

  大廚荷羅真的是殺雞用牛刀切那麼一丁點的肉末,葱花,用那麼大一把刀,瞧他準備時神情多專注,像是替英國女王辦國宴一般,水餃皮一般的薄餅放中央,用鑷子把配料擺上餅皮,捲啊捲,捲成墨西哥捲餅,然後用牙醫常用的鏡子左照右照,確定捲餅紮紮實實不會散開,開始擺桌宴客了。

  大廚荷羅雙手合十期待小小天竺鼠真的會享用他製作的美食,果真如他的意,天竺鼠三兩下就吃的精光,捲餅都吃完了,天竺鼠還意猶未地左聞聞右聞聞。其實,天竺鼠真的很能吃,大概腦下垂體分泌的荷爾蒙讓牠常想著有米當思無米時的煩惱,只要能塞多少就塞多少,吃到嘴裡的才是自己的,因此嘴巴肚子撐的鼓鼓的,讓人驚訝這小傢伙還真能吃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